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劳可军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水利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1-10-12 10:45:47
  • 阅读:
  • 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劳可军带队开展水利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及城区河道环境暗访督查,局办公室、建安处、水政支队、河道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劳可军一行先后来到江北、鄞州、海曙等地,实地察看中心城区河道水环境,详细了解城区内河水体调控工程运行情况,指出要精细化做好河道水环境综合调水工作,加强河道日常水质调控成果分析检测,全力打造现代化的“城区水网”,营造水清、岸绿、宜人的河道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随后,劳可军一行来到新杨木碶河闸门施工现场,重点检查该工程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监管制度措施落实、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在赶工期抢进度的同时,不能放松工程安全与质量。

    在检查中劳可军提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要明确任务,落实举措,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整洁干净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