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水库中心皎口水库党支部慰问应虞房敬老院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1-10-14 17:57:36
  • 阅读:
  •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水库中心皎口水库组织开展了“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的重阳慰问活动。

    10月14号上午,皎口水库志愿者们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来到了应虞房敬老院。在向院长了解了敬老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后,志愿者们分别到老人们的起居室,送上牛奶、麦片及日常用品,并向老人们献上节日祝福,有的志愿者拿着扫把在房间和庭院帮助打扫清理,有的志愿者围坐在老人跟前,和爷爷奶奶们聊着家常,老人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皎口水库每年坚持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爱老,人人敬老”的优良传统,给予老人们心灵的温暖与精神的抚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