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现场会召开
  • 来源:建安处
  • 时间:2021-10-15 18:23:12
  •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标后履约监管的新型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机制,推进“智慧工地”“党建进工地”等专项工作,10月15日,全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及“智慧工地”“党建进工地”现场会在慈溪市中心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二期)Ⅱ标段工地现场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建设方关于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及“智慧工地”“党建进工地”情况汇报,观看了基于BIM技术的智慧工地建设目标动态演示,与会代表们体验了消防生产安全VR模拟,并实地察看了工地的施工安全管理及质量监管措施,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局建安处负责人指出,各单位要以这次观摩现场会为契机,取长补短,虚心学习先进经验,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拿出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宁波水利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标后履约监管的新型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机制。

    会议由局建安处负责人主持,市水库中心、质安中心、河道中心、各区县(市)、杭州湾新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科、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