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城市供水行业公共管网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完成
  • 来源:信息中心
  • 时间:2021-10-25 13:25:39
  • 阅读:
  • 根据市安委办和市水利局共同印发的《关于印发<宁波市城市供水行业公共管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自去年11月份以来,各地城市供水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供水(制水)企业深入开展了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据市统计局协助提供的1062家用水企业名单,开展了用水管网隐患排查,实际排查992家,因企业注销等原因无法排查70家。已排查的992家中,无须整改592家(非直接连接或已安装防回流设施),需要整改400家。需要整改的400家中,已完成整改49家,未完成整改的351家已书面告知。

    下步,各地城市供水行业主管部门和供水企业将公共管网安全隐患治理纳入常态化工作内容,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结合行业考核等手段继续强化公共管网安全隐患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