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水利局关于按实际排水量计征污水处理费的自备水源用户名单公示
  • 来源:市水利局
  • 时间:2021-10-25 09:59:37
  • 阅读:
  • 根据《宁波市水利局 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收宁波市中心城区自备水源用户污水处理费的通知》(甬水利【2021】14号)规定:“因大量蒸发、蒸腾造成排水量明显低于用水量,且排水口已安装自动在线监测设施等计量设备的,经城镇排水主管部门认定并公示后,按实际排水量计征污水处理费”。经我局工作人员实地复核,宁波明州热电有限公司符合上述条件,按实际排水量计征污水处理费时间从2021年10月1日起算,自动在线监测设施安装完成之前仍按取水量计征污水处理费。现就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1年10月25日至3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

    监督电话:87236153    联系人:胡  涯

    宁波市水利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

    按排水量计征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名单

    序号

    取水户名称

    取水户地址

    是否按实际

    排水量计征

    1

    宁波明州热电有限

    公司

    鄞州姜山镇茅山花园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