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管理办法座谈会召开
  • 来源:建安处
  • 时间:2021-10-26 14:12:18
  • 阅读:
  • 为加快推进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标后履约监管的新型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秩序,10月14日,全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管理办法座谈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情况汇报,并对评价办法逐条进行了讨论,各单位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局建安处将汇总各单位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评价办法,并做好第二轮征求建设市场主体意见的准备工作。

    会议由局建安处负责人主持,市水库中心、质安中心、河道中心、各区县(市)、杭州湾新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科、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