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1年宁波市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 来源:市水利局
  • 时间:2021-12-22 15:15:49
  • 阅读:
  • 经宁波市水利工程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顾浩钦等57名人员通过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现将 2021年宁波市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至12月1日,共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公示联系处室:宁波市水利局组人处王志明,联系方式:0574-89385349 ;监督电话:0574-89181660;地址:宁波市卖鱼路64号;邮编:315000。

    附件:1、2021年宁波市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pdf

                 2、2021年宁波市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宁波市水利工程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         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