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河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1-03-11 09:57:17
  • 阅读: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保护环境意识,争创部级文明单位,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河道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践行绿色发展,共创文明单位”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三月春光乍现,和风送暖。3月10日下午,在化子闸泵前出现了一抺亮丽的中国红,河道中心30余名职工在道路两侧一字排开,身穿红色马甲,手持铁锹,用心地开展植树培土。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培土浇水,堪比专业园丁。

    植树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在化子闸泵进出道路两侧傲然矗立了30余棵樱花树,仿佛威武的士兵驻守在闸前!看着亲手栽下的樱花树,大家意犹未尽,颇有成就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必将会绚丽多彩!

    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保护生态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提升了志愿服务的奉献意识,增强了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为争创水利部文明单位营造积极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