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局领导赴葛岙水库调研
  • 来源:规计处、研究中心
  • 时间:2021-03-19 17:26:01
  • 阅读:
  • 3月17日,宁波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晓峰一行赴葛岙水库调研,规计处、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张晓峰听取了葛岙水库建设指挥部、市水务环境集团关于葛岙水库工程进展以及本次调研重点“葛岙水库引水头部工程”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葛岙水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引水头部工程建设的前期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安排。

    张晓峰指出,一要葛岙水库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工程投资按计划目标完成,为年底基本具备蓄水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二要葛岙水库引水头部工程作为完善水库供水功能的重要工程,项目建设非常必要;三要市水务环境集团、葛岙水库建设指挥部等相关单位需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引水头部工程的如期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