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质安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质安中心
  • 时间:2021-03-26 11:01:26
  • 阅读:
  • 3月23日,宁波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奉化松岙裘古怀、卓兰芳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路探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光辉历史,一桩桩事迹、一次次壮举,体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裘古怀在临终前写给党和战友的遗书,用“满意”和“遗憾”四个字深切地展示了一位共产党人的拳拳赤子之心和爱国之情。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卓兰芳故居,室内朴素整洁,陈列着烈士生前的桌、椅、床等生活用具,党员们轻语、肃仰,体会人杰之精神。同时,图片展示及文字介绍材料,将党员们带回到激烈奔腾的革命年代,深刻感受到了浓厚的红色革命文化氛围,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对党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血肉联系有了更深的体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心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汲取了营养、感受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党史的激情转化为加快水利现代化发展的动力,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修养,为宁波水利“十四五”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