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保护三江志愿者团队开展“跟着志愿者去护河”志愿活动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1-03-26 14:27:53
  • 阅读:
  • 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之际,市河道管理中心保护三江志愿者团队会同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绿城天使”志愿服务团队在奉化江边开展了“跟着志愿者去护河”捡垃圾志愿活动。

    3月24日下午,下着蒙蒙细雨,还是没有阻挡志愿者的热情,20余名志愿者前往奉化江开展边滩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手拎垃圾袋,在各自分配好的江边区域内认真地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白色泡沫等垃圾,不到半小时,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是“战果累累”。

    春暖花开之际,江边踏青、步行的人也越来越多,今天志愿者们来到江边捡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美丽三江,同时也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