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象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 来源: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
  • 时间:2021-03-26 16:44:39
  • 阅读:
  • 3月24日,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导班子成员、在编在岗干部、退休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党校开学典礼第一堂课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象山县水利和渔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要点。同时通报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丁绍雄同志违纪案的通报》内容,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强调,在党风廉政建设中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固本守正坚定信念。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要求。二要把握规律,认清形势,一体推进立场坚定。从警示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三要转变作风,脚踏实地,主动有为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县委“聚力一二五,奋力上台阶”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克难攻坚、扎实苦干。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上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组织实施,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程进行督促检查,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