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组人处
  • 时间:2021-03-26 16:44:40
  • 阅读:
  • 3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劳可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晓峰主持。

    劳可军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自觉性。全体党员干部应努力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增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崇德,永葆为民情怀;学史力行,提高斗争本领。

    劳可军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要书记抓、抓书记。市水利局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组人处(机关党委),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讲,起表率作用。同时派出督查指导组,指导各支部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做到亲自谋划、亲自讲课、亲自督查落实。  

    二要统筹抓、两促进。坚持效果导向,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迎接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有机统筹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开局的项目保投资、抗旱保供水、巡视督查保整改、防汛保安全、三服务保质量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争先进位为导向,务求实效。

    三要创新抓、强氛围。坚持守正创新,用好各类红色资源,讲好建党百年来的水利惠民好故事、好人物事迹,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线上与线下结合、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互动、系统内与系统外联动的浓厚氛围。

    会上,局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竺灵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