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活动
  • 来源:研究中心
  • 时间:2021-03-26 16:46:30
  • 阅读:
  •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安排,3月9日,研究中心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女同志参观章水镇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肃立在陵园顶端的烈士纪念碑前,忆革命先烈,感恩他们用宝贵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随后来到烈士陵园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浙东红色记忆》,认真了解了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视频资料,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和当年战斗场景的模拟,昔日的硝烟战火仿佛历历在目,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专题活动,让女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受教育,自己的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要把先烈传递给我们的红色精神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情怀、更实的业绩,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