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研究中心支部开展“周二夜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 来源:研究中心
  • 时间:2021-03-26 16:47:12
  • 阅读:
  • 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3月2日,研究中心党支部依托“周二夜学”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央媒相关评论员文章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既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奋斗热情,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围绕新的目标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压奋进、敢于超越,抓紧抓实新一年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阶段,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烈士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展览、重温历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