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慈溪:“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专题部署会
  • 来源:慈溪市水利局
  • 时间:2021-03-31 09:17:55
  • 阅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3月29日,慈溪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今年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学透党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

    一是要以更高站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践初心的维度,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更多改革成果共享。从抓事业的角度,要增强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信心和斗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是要以更高标准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质效。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精神大洗礼,弘扬斗争精神,凝练自我突破的革命品格,弘扬创新精神,凝聚解放思想的核心意识,弘扬担当精神,锤炼勇担使命的坚定意志。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事业大发展,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践行“围涂、河网、引水、大桥”八字精神结合起来,同践行“三服务”结合起来,同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作风大转变,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特别要注重从党史中汲取改革创新的时代品质,推动形成新时代水利精神。

    三是要以更高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要精心组织,构建起“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干部常态学”的全覆盖多层次学习体系,切实做到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要融入日常,利用好现有的学习平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要营造氛围,全力抓好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