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海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来源:宁海县水利局
  • 时间:2021-03-31 10:06:15
  • 阅读:
  • 3月30日,宁海县水利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该县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内容和举措。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宁海县当前水利工作有效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开展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当好参与者、又要做好组织者,全力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坚持统筹推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抓好水利改革创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是务求学习实效。用好“学习强国”“周二夜学”“三会一课”等平台载体,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用好红色资源,身临其境学。并结合水利实际,彰显宁海水利特色。四是要注重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及时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结合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系列主题宣传,充分展示宁海水利改革发展成就,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