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信息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4-01 09:52:55
  • 阅读:
  • 3月31日,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局党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中心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精神,并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书》,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

    会议还开展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