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区一季度水利投资暂列全省(县市区)第一
  • 来源:奉化区水利局
  • 时间:2021-04-12 15:13:01
  • 阅读:
  • 4月8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视频会。会议通报了全省1-3月份水利投资执行情况,奉化区水利投资完成位列全省第一(县市区),在会上受到省厅的点名表扬。

    在奉化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奉化区水利局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立足水利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奋力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奉化区投资目标任务为21.6亿元,其中重点工程19.1亿元,面上工程2.5亿元。第一季度,奉化区完成水利投资5.4亿元,其中葛岙水库工程、剡江(畸山至萧王庙)及支流河道治理工程、甬江防洪工程东江剡江奉化段堤防整治(二期)、龙潭滞洪分洪区改造工程、鱼山与大欧泵站工程、清水环通一期工程(倪家碶河整治工程)、滨海新区沿海中线以南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奉化琎琳站周边绿化水系廊道工程、松岙镇域水利工程综合治理、海塘提标改造工程(一期)、小流域治理共计11个重点工程,合计完成投资4.7亿元;其他面上工程完成投资0.7亿元,一季度水利投资实现“开门红”。

    下步,奉化区水利局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好抓建设、拉投资,高标准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围绕目标任务,狠抓时间节点,采用时间倒排、责任分解、加快推进等形式,确保完成水利投资考核任务2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