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海曙区副区长毛孟军带队督查鄞江堤防工程建设
  • 来源:海曙区农业农村局
  • 时间:2021-04-12 15:45:52
  • 阅读:
  • 近日,汛期将至,海曙区副区长毛孟军带领海曙区区府办、海曙区农业农村局、海曙区治水办,对鄞江堤防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工作督查。海曙区区府办、海曙区农业农村局、海曙区治水办,鄞江镇、龙观乡、洞桥镇、石碶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实地察看了鄞江堤防整治工程建设实况,听取了海曙区农业农村局关于整治工程完成情况及进度安排的汇报。毛孟军对海曙区重点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重视水利安全生产,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重点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内的安全工作负领导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二是要针对性地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切实抓好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范设施,制作安全公示牌、警示牌,确保工程安全、人员安全、环境安全。

    三是要全力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早见效、群众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