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宁波市城镇排水管理体制机制研究课题第一次小组会议
  • 来源:研究中心
  • 时间:2021-04-07 10:20:16
  • 阅读:
  • 为加快推进《宁波市城镇排水管理体制机制研究》课题进度,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3月31日下午,研究中心在市水利局五楼党组会议室组织召开课题研究第一次小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宁波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张晓峰及规计处、排水处、水务设施中心、市水务环境集团、顾问专家组相关人员。

    会议首先由研究中心人员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主要研究内容、课题进度计划等情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听取课题情况介绍后,从不同角度结合课题大纲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宁波市城镇排水管理体制机制研究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对加快推进宁波市城镇排水行业发展大有裨益。同时课题组要进一步完善课题大纲,明确研究的关键问题,提高课题研究成果对实际问题的指导性、实用性,并在明确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各相关成员要加强合作,提高课题研究的效率,确保课题如期完成的同时真正达到实效,这些为课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