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局团委开展2021年第一期“上善若水品书香”读书分享活动
  • 来源: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4-08 09:24:43
  •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汇聚青年才智、展现青年作为,强化市水利局“上善若水品书香”读书会品牌,3月31日上午,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一期读书分享活动。

    本期读书分享的主题是“信仰和希望”,来自局团委下属6个团组织的8位团员青年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阅读、工作、生活分享了读书感悟。

    青年导师胡玮对8位团员青年的读书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认为本次读书分享会准备充分、题材广泛、内容精彩,并鼓励团员青年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要抓住机会,敢于尝试。

    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旺欣指出,8位团员青年的读书分享就是8堂短课,从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青年人要珍惜每一次读书分享的机会,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上善若水品书香”是市水利局机关党建品牌特色之一,通过组织青年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期,参加人数达120余人,今年局团委计划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大型的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