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领导赴白溪水库检查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1-04-09 14:49:23
  • 阅读:
  • 3月31日下午,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受宁波市副市长、白溪水库市级湖长陈炳荣之托带队检查白溪水库,了解白溪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现状,履行湖长制职责。市县相关领导及各级湖长陪同检查。

    胡望荣一行现场查看了水库库面、大坝、溢洪道等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相关部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白溪水库近期雨水情和相关的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同时就目前水库低水位情况下,如何保障城市供水和保护水源地水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

    胡望荣对白溪水库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表示了认可和赞许。胡望荣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充分形成合力,做好新一轮白溪水库“一湖一策”相关工作的分解落实;从源头抓起,组织开展面源污染课题研究,实施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偷钓等违法行为;深入做好白溪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保障工作,打造绿水青山的美丽白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