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设施中心启动“三色排水畅万家”党建服务品牌创建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1-04-09 15:09:31
  • 阅读:
  •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同质同效抓建水平,培育创建特色党建服务品牌,设施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印发方案,正式启动“三色排水畅万家”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活动。

    “三色排水畅万家”党建服务品牌以服务排水行业精准管理与安全运行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先锋引领党旗红、行业监管水质蓝、管网通畅保障绿,在基层一线检验“三支队伍”(条例实施宣贯队、防汛排涝突击队、污水调度应急队)、在实践岗位开展“三项活动”(推行强能行动、开展标杆行动、实施连心行动)、在服务领域突出“三大阵地”。(主管部门阵地、运管企业阵地、服务对象阵地),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充实活动载体、突出创建成效,实现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精细发展。

    排水行业管理党建服务品牌有效拓展延伸了“四聚”品牌,将与农饮水“红映农饮水、清惠甬民生”党建服务品牌形成犄角优势,形成设施中心“一核两翼”的党建品牌特质,成为提升设施中心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