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标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节水创建技术指导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来源:信息中心
  • 时间:2021-05-25 11:03:53
  • 阅读: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L1021060

    项目名称:宁波市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节水创建技术指导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300000

    最高限价(元):30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宁波市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节水创建技术指导服务项目

    数量:1项

    预算金额(元):300000

    简要规格描述:节水创建技术指导服务,详细需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书”。

    备注: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或最高限价的作无效投标处理。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1,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21年12月20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25日至2021年05月31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7楼)

    方式:供应商应在规定的采购文件提供期限内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或其他登记证明材料)复印件到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购买采购文件(联系人:石彬,联系方式:0574-87686742),未在规定的采购文件提供期限内或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其磋商响应均视为无效,并不得对采购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售价(元):3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4日14:00(北京时间)

    地点: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七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2021年06月04日14:00(北京时间)

    地点: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七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标项号的投标。

    (2)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落实的政策:《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因目前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各供应商应严格遵守宁波市人民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

    (5)本项目公告同时在宁波市水利局(http://slj.ningbo.gov.cn/)和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http://zj.deweicpa.com)网站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波市水资源信息管理中心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卖鱼路64号

    传真:/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0574-893853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6楼

    传真:0574-87686684

    项目联系人:黄斌、周玉琪、沈思捷

    项目联系方式:13505741384、15990215819、1505748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