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标公告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2020年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预警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 来源:水资源处
  • 时间:2021-06-18 17:11:50
  • 阅读:
  • 采购编号:NBGZZB220009-3磋 

    1.采购条件

    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宁波市水利局的委托,对宁波市2020年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预警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此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2.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最高限价

    主要要求

    宁波市2020年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预警项目

    2021年9月底前:完成“宁波市2020年度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预警报告(送审稿)”;

    2021年10月底前:提交“宁波市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预警报告(报批稿)”。

    15万

    详细内容见附件及磋商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一般资格条件的规定;

    3.2供应商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且工程咨询专业含水利水电,服务范围含规划咨询(以投标截止之日的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提供的信息为准)。

    3.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磋商文件的获取

    磋商文件为每份3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年06月18日至2021年06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45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21室)获取磋商文件。

    5.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21年06月2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18室),迟到的响应文件和未按要求获取磋商文件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定于2021年06月2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在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18室)开启。

    7.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若需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与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联系(有关询问请用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8.联系人

    采 购 人:    宁波市水利局

    电    话:    0574-89181653

    联 系 人:    杨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国咨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宁波市鄞州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19楼1921室

    电    话:    0574-87329209

    传    真:    0574-87863400

    电子邮件:    tlx806@126.com

    联 系 人:    沈工、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