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河道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河道中心
  • 时间:2021-08-05 14:57:22
  • 阅读:
  • 8月3日下午,河道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第八巡回指导组朱林勇、焦佩莉,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标准化为引领,以“六心提质,服务提标”为特色,以争创模范党支部为动力,围绕“六心提质学党史、身体力行悟思想、服务提标办实事、争先创优开新局”等4个方面,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相融相促。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畅谈学习收获,认真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党员们踊跃发言,摆正心态、打消顾虑,深查细照、找准问题,直奔主题、真刀真枪,积极开展正确、有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了解、改进提高的目的。

    中心党委书记从3个层面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一是从支部层面,要求第一支部要以模范支部为鞭策,始终保持先进性、体现引领性、突出模范性;要善于谋划、精于管理,勇当领头雁,甘当勤务兵,打造成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要强化创造意识、创新意识、创优意识。二是从支委层面,要求紧跟步伐抓落实、提高站位强谋划、深化亮点显特色。三是从党员层面,要求每位党员把本职工作做好,将党员作用发挥好,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增辉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