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动态
学会举办学(协)会能力提升专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1-09-10 16:10:56 阅读次数:来源:宁波市水利学会

    9月9日,在2021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市水利学会举办宁波市科协第二片组学(协)会能力提升专题沙龙,邀请宁波市科协第二片组的19家学(协)会秘书长参加,宁波市科协学会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是学会科协组织“四服务”能力提升经验交流和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上午,会议组织各学(协)会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片组内行业学会、行业协会、企业科协、学校科协等不同类型的学(协)会针对自身工作特点和“四服务”能力进行探讨,在学(协)会资金来源、专职人员配备、机构运行规范、业务活动开展、成果宣传和发展方向等能力提升专项上作了广泛的交流。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皎口水库和周公宅水库两座大型水库,了解水库工程在防洪、供水、生态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不同行业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水利科学知识的普及和水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