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局团委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 来源:局团委
  • 时间:2021-09-27 15:23:09
  • 阅读:
  • 为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推进市水利局“上善若水品书香”读书会品牌建设,9月18日下午,局团委赴宁波文创港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团员青年们首先参观了文创港站长楼的沙盘模型,详细了解了文创港的建设背景、规划布局、业态组成、建设时序等基本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文创港已落成的主体建筑。随后,在宁波人才之家,团员青年们听取了全市人才招引工作介绍,进一步了解人才政策落实、人才精准服务情况,深入学习人才工作经验。

    文创港是宁波中心城区的重大功能性平台,是甬江科创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城乡品质转优的重要举措,通过提升功能品质、集聚高端人才、导入新兴产业,打造成为宁波城市建设的新地标、创新研发的新平台、都市经济的新引擎、百姓生活的新社区,对于提升宁波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