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晓峰赴设施中心调研指导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2-01-19 15:24:04
  • 阅读:
  • 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带队赴设施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局党组成员、组人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竺灵英,局办公室、水资源处、排水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张晓峰听取了设施中心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工作思路的汇报。2022年,设施中心将重点开展农村同质化供水“应通尽通”工程、农业水价改革示范创建工程、海塘安澜工程、污水处理能力提升工程和排水管网检测修复工程,同时抓好数字赋能、行业监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全市农水、海塘和排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张晓峰对设施中心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并就做好水务设施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谋全局、促长远。进一步强化基础情况摸排,强化对各地不同做法和进展了解,为决策提供支撑;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市级谋划和指导能力。二是抓投资、强监管。切实抓好重点工程目标进度,针对不同的项目要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同时,要做好设施中心涉及的农民饮用水、海塘和排水排污设施的运行监管,从市级层面强化技术指导和服务。三是强队伍、聚实效。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队伍,形成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