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水库中心开展春节前综合大检查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2-01-20 18:04:26
  • 阅读:
  • 春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切实做好水库中心内部春节前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工程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1月17日-19日,水库中心对三座直管水库及中心本部组织开展了节前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三座水库预泄能力提升工程施工进展、各食堂燃气使用、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安全生产落实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三座水库的生产运行、疫情防控以及工程项目的节前安排,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及时掌握防疫动态、做好人员情况全面排查,细化完善防控预案,落实核酸检测全覆盖,疫苗应打尽打,备足防疫物资、规范人员出省出市管理审批,加强在建项目防疫措施落实,切实保障防疫安全。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地施工、煤气燃气使用的标准化管理,强化定期巡查和隐患排查处理,做好闭环管理。三是要高效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之弦,廉洁自律,严禁醉驾酒驾,规范公车使用和停放,严守纪律,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