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晓峰赴葛岙水库、钦寸水库检查调研
  • 来源:水务环境集团
  • 时间:2022-01-21 17:38:06
  • 阅读:
  • 1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带队赴奉化葛岙水库、新昌钦寸水库开展检查调研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东晓,宁波水务环境集团副总经理董敏陪同调研。


    在葛岙水库主体工程现场,张晓峰充分肯定了葛岙水库建设工程所取得的进展,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临近年关,工程指挥部要充分做好年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在抓进度的同时,要时刻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把安全措施做细做实,避免因小失大;要尽快落实好未签约移民户及企事业单位的疏导安抚工作,有困难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要确保工程建设资金有序到位,加强监管力度,保障资金安全。


    在钦寸水库,张晓峰慰问了驻守在钦寸水库一线的宁波方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对他们为宁波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安心扎根水库一线,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宁波、新昌两地良好的合作关系,全力配合新昌把钦寸水库这座宁波境外“大水缸”保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