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史俊伟调研指导水库中心工作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2-01-21 17:39:10
  • 阅读:
  • 1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史俊伟带队到水库中心调研指导,并检查2021年度“一岗双责”履职情况,防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史俊伟一行认真听取了水库中心关于2021年度工作亮点、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以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的汇报,并对水库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

    史俊伟对水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推进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强化系统思维完善水库控运计划,完善机制落实防汛防台“一库一策”,常抓不懈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建设措施执行到位,关键防控点提醒到位管控到位,注重廉政教育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优化内部管理凝聚队伍形成合力。三要统筹安排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安全检查、困难职工慰问、疫情防控、生产运行、在建工程、节日廉洁、值班值守等工作,为度过祥和欢乐春节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