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1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获通报表扬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2-01-21 09:20:45
  • 阅读: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我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经浙江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推荐工作。杭州市林业水利局等20个集体和张振林等100名个人获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全省水利系统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防指的总体部署,全力做好水情监测预警、水工程调度、抢险技术支撑等工作,实现了“坚决避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坚决避免标准内洪水防洪工程失事事件,坚决保障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安全,坚决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安全”的目标,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省水利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水利部门要以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省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水利防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