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组人处(机关党委)、办公室
  • 时间:2022-10-31 10:41:57
  • 阅读:


  • 10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局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制定行动纲领,从战略全局上对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更具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中对水利工作作出的论述及要求,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水利部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学习好、入脑入心领悟好、广泛深入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水利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谋深谋实水利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水利为民造福的历史使命,谋划2023年水利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不松劲,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水利铁军。争先进位、示范担当,以更加昂扬振奋的精神风貌为宁波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宁波“两个先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