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甬凉协作共同举办凉山州水库和水电站安全运行培训会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2-12-01 12:20:41
  • 阅读:


  • 11月28日,宁波市水利局与凉山州水利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共同举办了凉山州水库和水电站安全运行培训。宁波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凉山州水利局局长蒋慧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晓峰简要介绍了宁波和宁波水利的基本情况,以及如何管好水库、水电站,如何建设现代化、标准化水利工作。并指出宁波与凉山州2021年开始结对共建,两地水利局已进行了友好合作,开展了水利工程标准化长效管理、智慧水利建设等培训交流活动。希望宁波与凉山水利合作发展,谱写“山海一家亲”的新篇章!

    蒋慧阳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拓展思维,创新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助推新时期农村水利工作,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

    宁波市水库中心卢桂营、潘勇刚、倪凯军、郭光海共4位专家针对水库和水电站的安全运行管理、标准化创建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深入的讲解,分别讲授了题为《宁波市水库系统治理实践》、《宁波水电站的现状、对策与思考》、《周公宅数字水库管理系统及其应用》和《白溪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的课程。

    培训结束后,宁波与凉山州将继续开展水利方面的交流和协作,共同推进两地水利事业发展,造福当地群众。宁波市水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凉山州水利局副局长杨文才,以及水利水电科、审计与安全监督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凉山州17个县(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业务人员及电站技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