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水利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建安处
  • 时间:2022-12-14 17:07:15
  • 阅读:
  • 为总结2022年度我市水利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度的相关工作,12月9日,全市召开水利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会上,质安中心通报了2022年度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宁海县、慈溪市、河道管理中心等三家单位分别作了特色工作典型发言,建安处对本年度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地根据当前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服务建设更有力、安全生产更精细、市场管理更有序”为目标,着重做好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过程管理、强化制度建设等三件大事,同时特别强调了“透明工程”填报攻坚、岁末年初安全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等近期要抓落实的五项工作。

    12月12日,建安处特别组织了《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宁波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管理办法》的解读、“透明工程”系统的操作两个专题的线上培训。

    各区(县、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局有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