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局领导带队检查市河道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和培训开展情况
  • 来源:组人处、河道中心
  • 时间:2022-12-14 17:23:35
  • 阅读:


  • 11月17日,局党组成员、组人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竺灵英带队,赴姚江大闸现场检查市河道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并指导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室的建设过程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对工作室各项设施设备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参观了测量培训的现场实操,听取了测量实操中的操作要领与注意事项,并与参加培训的水利青年进行了现场交流。

    检查组指出,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创建技能大师工作室契机,成立服务水利青年攻关小组,制定攻坚目标,明确用力方向,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同时,勉励工作室领班人继续充分用好工作室平台,发挥劳模、工匠先进个人的作用,立足实践,勇于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创新攻关,在技能提升、人才培养、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