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2022年度农饮水工作座谈会
  • 来源:设施中心
  • 时间:2022-12-02 17:21:24
  • 阅读:
  • 11月30日,设施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农饮水工作座谈会,相关区(县、市)农饮水工作分管局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应通尽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如何更顺利地开展工作展开探讨。设施中心对2023年“应通尽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梳理工作重点,细化任务目标,并对省水利感知体系急用先行工作进行动员。

    2022年度“应通尽通”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各地将继续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2023年,各地将持续开展水源保障提升、制水设施提升、供水管网更新和数字化管理工程,将“应通尽通”工作推向深入,顺利完成省水利感知体系急用先行工作任务。同时,做好农村供水一体化管理改革,通过改革来解决现有农村供水设施产权不清、管理不专业、运维费用难保障的问题,进一步创新农村水利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