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专项调度会商会议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2-12-05 13:58:02
  • 阅读:
  •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主持召开2022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专项调度会议。厅相关处室(单位)、有关县(市、区)水利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分组会商方式进行,有关县(市、区)负责人就目前投资计划执行率尚未达到时序进度或资金支付率低的中央项目逐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形成共识,明确加快进度的工作措施和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查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进一步自我加压、细化措施、提速推进,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10月底前完成中央要求的“重大90%、面上80%”目标,11月底前全部完成年度目标;要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工程进度款支付不应低于已完成工程价款80%,确保中央、省级资金要做到优先支付;要抓实统计数据质量,坚决防止弄虚作假,确保数据准确详实,经得起监督和检验。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组织有关处室、单位对中央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滞后项目进行现场指导服务,督促相关市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