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2年度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评审会在杭召开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2-12-05 13:59:50
  • 阅读:
  • 近日,省水利学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评审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施俊跃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主任,评委会委员、学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度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评委会由来自水利部、省水利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的16名专家组成。评委会依照评审细则,对各单位提交的34项成果进行了审阅,并听取了参评成果汇报。通过质询、讨论、评议和投票表决,本次评审最终评出2022年度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获奖成果2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4项。

    施俊跃对浙江省水利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水利科技创新奖评审程序持续优化,评审质量逐年提高,省水利学会要继续推进奖励制度改革,把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转化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为实现“浙水安澜”提供更强科技支撑。一要坚持优中选优,提升获奖成果整体水平和含金量,遴选更多高质量成果冲击高层次奖项;二要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细化奖励类别,健全分类评审标准,完善评审专家库,增强评审的针对性和专业性;三要坚持系统思维和数据思维,运用数字化手段重塑评审流程,提高评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