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水利局开展水利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
  • 来源:组人处(机关党委)、局团委
  • 时间:2022-12-07 14:08:03
  •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汇聚青年才智、展现青年作为,强化市水利局“上善若水品书香”读书会品牌,12月6日,局团委举行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水利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

    本期读书会以“我眼中的宁波水利”为主题,围绕《亲历宁波水利建设》这套书籍展开探讨。来自局团委下属5个团组织的7位团员青年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阅读、工作、生活分享了读书感悟。

    局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旺欣对青年们的分享一一作了细致的点评。他指出,不求面面俱到,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从书中最受触动的点深入挖掘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阅读方式。从《亲历宁波水利建设》中,我们读懂了历史的厚重和水利人的情怀,读出了筚路蓝缕的开创精神、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奋斗的进取精神。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更应该传承铭记水利精神,担好历史使命,展现新青年的风采。

    “上善若水品书香”是市水利局机关党建品牌特色之一,通过组织青年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九期,参加人数达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