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举办大中型水库防汛调度业务培训班
  • 来源:水库中心
  • 时间:2022-12-09 17:18:32
  • 阅读:
  •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大中型水库防汛调度管理工作,提高水库防汛调度业务能力,12月8日至9日,水库中心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在奉化区举办了大中型水库防汛调度业务培训班。全市33座大、中型水库水文防汛调度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的资深专家和多年从事水库防汛调度管理工作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政策的解读、工作要求的详细分析,又有实践工作的要点总结、洪水预报理论指导及智慧水库建设典型案例介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课堂上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政策规程,同时又根据各自水库的特点进行交流探讨。

    下一步,水库中心将继续强化培训交流,持续深入推进防汛调度人才队伍建设和标准化管理,不断提升我市大中型水库防汛调度业务水平,为全市统筹调度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