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 来源:办公室
  • 时间:2022-07-22 18:01:44
  • 阅读:
  • 7月12日,市水利局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市纪委市监委一级巡视员马振善,市委专项巡察组副组长、市委巡察组副局长级巡察专员黄红珍带队出席会议,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参加。

    会上,马振善组长首先通报涉水生态问题专项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本次巡察将聚焦“四个精准发力”、推进“四查四看”。随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作相关工作汇报,并表态指出,市水利局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专项巡察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服从市委专项巡察的各项安排,坚决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进一步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最后,巡察组一行就涉水生态问题与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