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李锐赴甬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17:45:59 阅读次数:: 来源:办公室、奉化区水利局

    6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李锐赴甬调研宁波市水库群西线联网工程建设工作,听取水利数字化改革工作汇报,省水利厅计划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锐一行先后来到亭下水库预泄能力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和亭下水库调节站,详细了解水库群西线联网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李锐强调,要把水利工程建设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民生工程,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水资源统筹调配能力、供水安全保障能力、水生态环境保护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水利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大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座谈会上,李锐充分肯定宁波水利数字化改革工作成效。他指出,宁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牢牢抓住数字化改革赋予水利工作跨越发展的新机遇,为全省实现水利治理现代化探索路径方法、贡献实践成果。


    李锐要求,要紧盯数字政府任务要求,聚焦改革需求持续提升应用场景实战实效,构建完善在线互联、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决策支持的联动治水工作平台,推进省市县纵向贯通、跨部门横向联通的智慧水利数字化多跨场景应用上线,推动治水工作系统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