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掠影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晓峰赴海曙区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 大服务 大解题 ”活动
  • 来源:建安处、海曙区水利局、市水利设计院
  • 时间:2023-01-12 19:39:53
  • 阅读:


  • 1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一行赴海曙区重点工程和施工企业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 大服务 大解题”活动。

    张晓峰一行首先视察了行春碶建设工程,在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后,他强调,冬修水利一方面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质量把控,加快工程进度。另一方面要做好春节施工保障,确保工人在节日期间的生活、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随后,张晓峰一行前往宁波丰茂盛业建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座谈听取企业工作汇报,他强调,本地企业要发扬企业家精神,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按照现代企业相关要求,优化企业管理体制,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大研发投入,拓宽业务范围,加强技术力量,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在宁波市水利水电规划设计研究院,张晓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市场经营、组织管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工作,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分析研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晓峰指出,市设计院在转企改制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在各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前景广阔。张晓峰强调,企业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行业发展的骨干力量,市设计院作为宁波市水利局重要支撑单位,一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优化管理机制,努力向现代化咨询设计企业的目标迈进。二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保持队伍稳定。三要在继续更好地服务宁波水利发展的基础上,鼓励宁波院走出去发展,把宁波的经验发扬光大,打造宁波水利的品牌形象。四要发挥水利设计院的技术支撑优势,积极为宁波水利“四新”技术发展出谋划策,为宁波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海曙区相关负责人,局有关处室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