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专项调度会商会议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3-01-28 09:31:52
  • 阅读:
  •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主持召开2022年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专项调度会议。厅相关处室(单位),有关县(市、区)水利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会商方式,有关县(市)就目前投资计划滞后的中央项目和重大项目逐一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形成共识,明确加快进度的工作措施和计划安排。

    会议指出,各地要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年度目标,并抓紧深入谋划明年投资项目。一要全力做好最后冲刺。按照省委、省政府将“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我省稳住经济大盘、提高发展质量、推进“两个先行”先手棋的要求,抓住最后一个半月的黄金期,细化措施、抓紧抓细抓实重大项目和中央项目计划执行工作,确保全年完成水利投资700亿元。二要切实加快滞后项目进度。要按照本次专项调度会商会的要求,对滞后项目进一步深入研判分析,及时协调解决制约因素,限期赶上进度要求;对申报2023年省级专项资金的重大项目,要争取12月底前完成可研批复。三要深入谋划好明年投资。要按照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水网建设规划等明确的重大水利项目,压茬推进项目前期,适当超前项目建设进度,再提速、再深入推进,为明年水利投资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