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水利局召开年终总结先进表彰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 来源:组人处
  • 时间:2023-01-28 09:36:26
  • 阅读:
  • 640


    1月17日,2022年度市水利局年终总结先进表彰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召开,总结2022年的工作,表彰2022年度局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张晓峰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宁波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开启之年。一年来,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全年完成水利投资153.2亿元,连续六年位居全省第一,众志成城打赢罕见高温少雨和“轩岚诺”“梅花”连续台风遭遇战,聚焦“大干项目、大干民生”,水利建设全面提速,新开工项目37个,省、市年度民生实事水利各项指标全部超额提前完成,为宁波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市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张晓峰强调,2023年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宁波水利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围绕宁波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加快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部署,以建设水利现代化先行市为目标,统筹安全与发展,强化变革创新,打造“防洪网、供水网、水生态网”三位一体的现代化宁波水网,构建以数字化改革为核心的水利管理支撑体系,为宁波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接继奋斗!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张晓峰要求,一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春节期间重大项目抓好连续建设施工问题,落实工人留甬措施,指导重大项目快速复工复产。二要做好节日慰问帮扶。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好年终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等活动,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组织的温暖。三要重视安全生产。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安排好各项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四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杜绝酒驾醉驾,守牢党纪政纪的底线和红线。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2022年度受局嘉奖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