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上级信息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省水利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 来源:浙江水利网
  • 时间:2023-01-30 09:00:08
  • 阅读:
  • 近日,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及各设区市水利局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提出了2023年水利建设管理工作思路,对深化“透明工程”应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杨炯充分肯定了今年全省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制度建设、数字化应用等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谋划和落实2023年水利建设重点工作。一是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重大项目的工作部署,全力推动海塘安澜千亿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明确年度建设目标节点,进一步细化清单、落实举措。二是推进“党建进工地”活动提质增效,在大中型水利建设项目中全面推广,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系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全方位提升质量安全。三是以文明标化工地创建为抓手,逐步推进全省在建水利工程创标全覆盖,不断夯实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基础。四是深化“透明工程”应用,持续推进项目全口径纳入、业务全流程覆盖、数据全方位归集,全面加强水利建设行业监管力度。五是完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有关制度,深入推进信用分类分级监管,以深化“透明工程”应用为抓手,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防范化解市场风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