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晓峰深入一线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规计处、水库中心
  • 时间:2023-05-04 18:13:27
  • 阅读:


  • 5月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通过“四不两直”方式赴海曙区庄岙水库、藤岭水库、毛家坪水库、卖柴岙水库及余姚市华山水库、纺车岩水库、黄纸厂水库和毛家坪水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毛家坪水厂,张晓峰向水厂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值班及水厂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要求要切实加强节假日值班力量,探索运用现代化技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每到一处小型水库,张晓峰仔细查看水库大坝、启闭房等管理设施,详细了解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并指出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及日常管护中存在的问题。

    张晓峰强调,一要压实各级部门各责任主体的安全责任,强化巡查和问题整改,切勿“视而不见、习以为常”,要形成“发现问题、限期整改”闭环机制。二要加强水库安全运行和日常维修养护。强化蓄放水管理、设备设施维修养护、管理范围内外来人员管控,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三要深化水库标准化管理,结合水库系统治理,持续深化水库标准化管理,推进“三化”改革,打造一批具有宁波特色标准化管理的样板水库。

    规计处、水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